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宇之水净水机

经营项目:各种净水器等产品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净水机的主要分类
新闻中心
净水机的主要分类
发布时间:2016-05-30        浏览次数:147        返回列表
       在净水器日常使用中,人们会根据不同的饮水要求来选择不同滤芯构成的净水器,净水器制净化水的过程可以全程监督,新鲜净化水随时随地被制造。随着中国人均经济水平的提高及净水技术的成熟,净水器正被越来越多的家庭所接受及使用。又可分为渐紧式净水器和自洁式净水器两大类。渐紧式净水器又称渐进式净水器,它的内部管路设计就是上文所述的标配那样,由PP棉、颗粒炭、压缩炭、RO反渗透膜或超滤膜、后置活性炭,一般是此5级依次首尾相连组成,机内管路仅此一条通路,污物则沉积于滤芯内部,需要定期人工拆洗,以确保机器正常运作,目前市场上的大部分产品属于这一类别。

另一类是自2008年开始出现的更为先进的自洁式净水器,机内设计两条通道,增加了一条洗涤水通路,洗涤水和净化水各有一条完整的通道,两者各行其道并让水流动起来,作为平常普通生活用水的洗涤水经过通路时对机内滤芯特别是膜滤芯的原水侧起到冲刷以达到自行清洁的作用,并利用开闭洗涤水龙头的瞬间即头尾两段本来就浪费掉的水将截留的污物及时并快速的排出,此结构设计得比较合理,免去人工拆洗的麻烦。通俗的讲,自洁式净水器相当于在管路上安了垃圾处理器,污物随时清理出去,不在机内停留。而传统非自洁式净水器等于在房间内搁置了多个垃圾桶,污物平常暂存于机内,故需要定期排污、拆洗和频繁更换滤芯。